肯定的呀

梦女 lives matter
发不了的部分在红白,门牌:Leviosa_hey

【足乙】Love Love c.1(体育生×数学老师)半AU

 18岁的裘德.贝林厄姆眼下有两个目标,一个是完成自己的足球职业首秀,一个是希望你能认清你那个不成器的男朋友的真面目,早日分手——当然了,能跟他在一起的话是最好的。

“我不理解,我比他高,比他壮,比他年轻,甚至比他先认识她的!为什么?”


远远地,你看到贝林似乎把哈克机的重量加地很大,每一次蹲起都伴随着一声闷哼,还不停地跟一起来的朋友抱怨着什么。


“她来了,在你背后,一点钟方向。”


他的朋友似乎看到了你,你看到他对着贝林说了什么,朝你这边扬了扬下巴。你塞上耳机,自顾自地换深蹲机的重量。周三是你固定来健身房的日子,过于巧合的是,几乎每次都能遇到那个小鬼——贝林厄姆。不过现在不能这么叫他了,算起来,他下个月就该成年了。

“需要帮忙吗?”

你抬起头,感觉他又长高了一点,巧克力色的皮肤上沁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,身体还在因为刚刚的剧烈运动而喘息着,背心被汗液吸附在身上,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肌肉曲线,而跟这充满男性荷尔蒙气息的身体形成强烈对比的是,那双闪闪发亮的小狗眼正真诚地看着你。

“好久不见,Jude。你的毕业考试还顺利吗?”你试图打破微微暧昧的氛围,提醒你们之间的师生关系,曾经的师生关系。

“呼……拜托……”他似乎已经习惯了你的把戏,并有一种我都这样了,这个女人怎么就是不上钩的挫败感,他整理情绪,故作轻松:“我们不是朋友吗?”

“Jude,”你打断他,“我是不会跟你去舞会的。”

看着他失望的样子,你知道自己成功预判了他的预判。你背过身,有点不忍心看他,更怕自己再多看几眼就会心动。


今天的重量好像有点大了,起来的时候你感到有些吃力。你不知道背后的小鬼走了没,也不敢回头。

没办法——你此刻整个人,由内而外,硬撑罢了。


忽然有人从背后托住了你的手臂,他的胸口贴近你的背,隔着速干衣,你甚至能感觉到他潮湿的体温传到了你的身上。

“谢了,Jude。”

你努力表现地酷一点,但是他说“没关系,我偶尔也需要辅助”的时候,热气拂过你的耳边。你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“你,申好大学了吗?”

组间歇的时候,两个人的面面相觑有点尴尬,你找着一些不痛不痒的话题。

“嗯,收到了几个offer,还没决定是去伦敦还是留在伯明翰。”

“伦敦挺好的……”

你看到他皱了皱眉。也许他也想到了你的男朋友在伦敦——没能拆散一对每周末才能见面的情侣,让18岁的贝林觉得挫败。

“你会一直留在伯明翰吗?”当问出这句话的时候,贝林心里想的说其实是,我想一直跟你在一个城市。

“也许吧,我也不知道。”这是你的真心话,你和男朋友算是青梅竹马,但是正式交往的时间不过两年,两年,虽不算很长,但也不算很短。两年,也足够决定要不要和一个人共度余生,可是你的男朋友却似乎没有要求婚的意思。

又沉默地做了几组训练,贝林突然问:

“你会跟他结婚吗?”

你装作有些力竭,动作吃力,不去回答他。他信以为真,扶着你的手更加用力了一些。

“我觉得他不是一个好的结婚对象,我听说,他上警校的时候被开除了,他还吸过毒……”

你停了下来,知道贝林大概是靠着他警察父亲的关系,已经把你的社会关系摸清了。

“而你,Jude,你只是一个一无所知的小屁孩。”

你穿上外套,拿起水杯,准备离开,“像你这种中产家庭的小孩,是不会理解我们这种移民后代是怎么长大的。”

贝林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了话,连忙道歉。其实你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生气,更多的是一种人生被透视的羞耻感。

“去邀请你们高中足球拉拉队的女生吧,听说你们之前约会过,似乎很愉快。我怎么知道?半个伯明翰应该都知道吧!

“我才不管你们是吃饭还是看电影,

“祝你好运,我想她们肯定不会拒绝你的,加油,毕竟校园足球明星毕业舞会落单也挺可怜的。”

你也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癫,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你抓起背包,有些狼狈地逃出了健身房。


贝林看着你的背影,一时间忘了去追,恼怒之余,他竟然有一些开心。

刚刚,她是吃醋了吗?


没错,他确实在上学期和足球队的朋友们一起和拉拉队的女生联谊了,后来有几个女生把一些派对的合照发到了社交媒体上,莫名其妙地,他就成了玩弄女生感情的渣男。

最后这个学年,贝林也试过跟不同的女生约会,但是每一次都是不了了之。虽然大家都说,高中的时候不谈恋爱是一种遗憾,但是他觉得如果不是那个人,跟谁都是遗憾。
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